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

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 Kites DVDcp

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 Kites DVD

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 Kites DVD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3105815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  • 第一部上北美周末票房Top10的寶萊塢電影,由《帝國玫瑰》的印度男星赫利希克羅桑與墨西哥女星芭芭拉默瑞合演,洋溢濃厚的拉丁風情。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 Kites DVD

    內容大綱

    法外之徒傑(赫利希克羅桑 飾)在與富有的黑道千金定親前夕,遇見了命定的戀人娜塔莎(芭芭拉默瑞 飾),愛情戰勝了物質的誘惑,兩人一路從紙醉金迷的拉斯維加斯逃亡到人跡罕至的美墨邊界,冒命搶劫銀行也在所不惜!

    卡司

    導演:亞努拉巴舒 Anurag Basu
    主要演員:
    赫利希克羅桑 Hrithik Roshan(帝國玫瑰、奇魔俠)印度奧斯卡影帝
    芭芭拉默瑞 Barbara Mori(我哥的女人、微不足道的事情)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
    商品規格
    發音:英語、西班牙語、印度語
    字幕:中文/英文/無
    螢幕:2.35:1
    級別:輔導級
    類型:動作/愛情/驚悚
    片長:123分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商品規格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